中国孕婴童网 |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广州朋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的婴童店,药房专柜,妇幼医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林智梁
  • 电话:020-38219878
  • 手机:1912861868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展示 » 朋禾(Pal-Well)
品牌展示
朋禾(Pal-Well)
更新时间:2011-08-25        浏览次数:7850        官方主页        返回列表

 

  朋禾秉持“安全 天然 有趣”的品牌理念。目前,朋禾婴童有机天然洗护产品针对婴幼儿成长阶段不同时期的肌肤特点、不同季节及地域的特殊护理需求共分为六大品系:婴儿特护功效系列、婴儿日常护理系列、婴儿夏季护理系列、婴儿谷物沐浴系列、婴儿爽身系列及婴儿衣物护理系列。

  Safe(安全)。

  我们相信细心呵护宝宝的每一寸肌肤与精心喂养同等重要。朋禾力求最高品质的安全,从配方设计、测试等每个环节均皮肤专家及育婴专家共同参与,直至按国际制药标准组织生产,以出品最纯净的品质。

  Natural(天然)。

  朋禾追求接近自然和对产品的最高品质,所有的产品成分都萃取于严格遵照有机访法种植的植物。对于朋禾来说,有机护肤不仅仅意味着采用来自天然有机的植物原料,同样重要的是在产品生产过程中避免对原料进行任何多余的人工处理,尽最大可能保留原料的有效成分及天然芳香。

  Fun(有趣)。

  朋禾力求用我们的产品传递快乐,给孩子充满乐趣的童年。从我们选用的包装色彩、独具匠心的设计、到产品使用时的肤质感受,每个细节我们都向您及您的宝宝传递着感官及心灵的愉悦。